14.7.29.2  

最近補充了好多部少女漫畫

原以為枯竭的少女心再度被燃燒起來

原以為故事被說光了

但只是自己見識太狹隘

 

不論是動畫還是漫畫

哪一個國家

各種的畫風

多少種選擇

外表再怎麼變

內在都不會變

雖然人人生長環境不同

語言不同

一個字在每個人腦中也各有不同種理解或偏見

不過深深覺得

對於創作者本身

或許都只是一條尋找之間平衡的道路

在取捨間找出自己

說不定

自己就是畫作中那尋覓已久的媒材

 

高中的時候其實不怎麼喜歡每天開電腦

呃 到也不能說不喜歡 而是單純意圖明確的感覺

開MSN 畫畫 勤勞的寫網誌 追別人的網誌 看圖網

有種很規律的感覺,固定幾個跑來跑去的地方就好

但是感覺現在時代變得很複雜

讓我很慌(?

光是網誌的網站就有超多可以選

一個人有好多地方要更新

這邊要追蹤 那裡也要追蹤

各自領域有如脫韁的野馬群(???

奔放到各個社群網站

每天被神人嚇到,歡喜之餘帶來自己有於米粒般存在的自卑感

然後兩天沒開就有100多未讀

有的時後感覺是處於一種繃緊的精神狀態

要做一個跟上進度每邊都FOLLOW到的優良市民好難orz

或許純粹是我個人適應不良吧...

但是有種快被電腦用 而不是我在用電腦的感覺

有點可怕阿.....

 

然後太久沒更了,說說行蹤好了

圖子更新都會丟噗浪 FB Tumblr這三大地

主要是圖,沒幾行字(?)

可能也是這種動態發佈行為養成

發圖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名子跟日期就丟上去了.....

導致網誌能力退化

能力分布圖萎縮 動力欠佳 腦子卡彈 

對不起我會改進。(土下坐)

所以為了踏上追尋自我之旅

找回迷失到好幾次元的自己

雖然身邊沒什麼人打網誌或看網誌但我要回來打網誌!!!!

還請諸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心得體會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