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秋橙拷貝.png

(↑參與SS本客串插花"局部", 預購頁請點這

距離上次增文大概是2個月前...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飛到了2011年1月

其實也開心不上來...因為即將面臨的是升學的種種難關...

 

最近我瘋狂的愛上了伊旺麥奎格ˊ..ˋ~~~~(實際上發音要唸尤恩麥奎格才對)

這大概是活了18年第一次這麼瘋狂過

自己也不由得害羞了起來(?

一個有主見,且相當有實力,不論是演戲及歌唱方面都相當出色的男演員

真是個完美男人!!!!!

一開始看到他應該是在小時候看星際大戰I跟紅磨坊這兩部

然後去年看天使與魔鬼的時候,心中的小鹿已經亂撞到不行了

之後的莫利斯讓我心臟快要跳出來ˊ口ˋ~~~~~~~~~~~~~~~~~~

然後又追追追他以前的電影

真是愈來越刺激!!!!

真怕我心臟會受不了,哎呀呀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新的願望

怎麼看起來感覺都有些詭異

像是新的一年,天氣越來越奇怪之類的...

那新的願望...

免不了還是升學升學升學..........

.......快點讓我小小的心靈脫離壓力的折磨啊!!!!拜託!!!

然後快點讓我畫漫畫!!!!!!!!!!!!(嘶吼)

 

最近要開始忙製作作品集

所以這邊又要開始繼續荒涼下去

希望大家還會記得我的存在...(淚)

 

完畢: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