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要開始忙新作品的製作了~~(跟上圖無關XD)

今天跑去編輯部裡討論了整個下午

途中才知道去年新人獎那篇作品"戀愛待續"的回函已經處理掉了

所以我看不到了.....好傷心呢....

經過這次的痛心後,就會知道下次要怎麼阻止悲劇發生了...

這次的新作品在講一個女孩跟兔子跟男孩的三角戀愛(?)故事

因為是新人獎後的第一篇作品所以有那麼點緊張

但另一方面,也希望作品能快快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畢竟已經遲一年了嘛XD!

還深深記得去年的時候,責編咪牙用感性的台詞對了我說:

"我等你。"

對,就是那短短的三個字

就讓自己覺得像個奔跑在夕陽底下追隨未來的熱血青年一樣,燃燒心中的小宇宙

然後帶著先把漫畫放一旁的不捨,去奮鬥我的升學關卡跟畢業專題

含著淚水、意志力和"我等你"那三個字,終於是熬過了高中的最後一年...

在這當中,也有陸陸續續聽到讀者們問"之後會不會在月刊上刊登作品?"這樣的問題

那我的答案是:當然是會啊!!!!!!!!!會~~~~~~~~~~~~~~!!!(內心的吶喊直達到月亮上去)

登作品在月刊上面是我小五接觸到第一本漫畫,也就是夢夢月刊的時候就有的夢想!!!

而且是要持續創作,直到右手無法在握筆的那一刻!!!!!!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滿熱血的。 如果是現在的版本,那大概會說:

畫畫跟呼吸一樣重要,創作跟水份一樣重要,那漫畫當然就是會持續下去的那樣重要(正經?!

反正呢,暑假的希望就是能盡量累積作品,因為是最有空的時間

我也會繼續加油,希望大家還記得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