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又長草了

有FB真的很邪惡...

但這裡還是比較適合詳談發癲~

 

昨天逛到喜歡的動畫師網站

上色的氣氛都令人難忘的有質感

讓我想到以前我也這麼迷過

還因此以這種風格為出發點

想玩電繪買繪圖板

所以這次又乖乖的回過頭來

乖乖的分圖層

乖乖的上底色

乖乖的...瘋狂用遮色片

然後主機也不斷發出激烈的嗡嗡嗡聲

果然小主機的負荷實在令人擔憂...

 

最後在一堆搞不清楚的圖層中

圖子忙亂的完成了

不過這樣的上色對於顏色的選擇真有點學問

因為不算厚塗,但又得要有那種重量感

考慮整體的氣氛之下

顏色才是裡面花比較多時間的部分

 

畫這張的目的

其實只是想畫英倫眼窩超深又平頭的男子

凶狠的(?想要有點街頭霸王的感覺

 

話說對於畫風這部分的事情

我自己也在思考

可能對於有些有看網誌或是看漫畫的讀者

會覺得"這個人的畫風這麼那種多變"之類的XD

不過我覺得可以說我還在找尋

關於我想走的方向也有點關聯

因為未來想學習動畫

所以有時候自己會摸索動畫的感覺,變的有些簡單或誇張

有時候美式有時候日式

 

但也因此稍微抓到了一些平衡

在不同的用途(漫畫/動畫/插畫)上會有不同的表現

而在畫漫畫的時候也會乖乖的變回來,配合形式所需

希望有追蹤我網誌的同好們

多多包涵這顆學習的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