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翻了"戀愛待續"和"心靈點滴"這兩部作品

看完以後,真的會有種力量湧現

雖然說作品並非完美

但是當時那種全心全力想做到最好,把故事從心中呈現出來的感覺

都能從做畫的每一筆中感受出來

我想這也是只有創作者能夠體會的部分吧

 

有的時候

作品好像能夠回過頭來點醒自己

像是一種溫柔的聲音說著"加油!"

我從來不覺得哪部作品能夠代替這些

儘管是隨手畫的東西

都能從中看到點點足跡

如果當時有盡力了,就算有很多笨拙之處

回頭看也會覺得有些可愛

 

因為那都是一種聲音

一種無可取代的過程

 

所以對於現在無法創作的我來說

真感到非常欣慰

提醒著我千萬別忘記

這些小小向前邁進的腳印

 

雖然我一直很著急

當初"戀愛待續"刊登出來

因為學業關係沒能立即做出下一部作品

而遲遲慢了一年多才有了"心靈點滴"

如今又因為自己的選擇

必須再緩一段時間

 

有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明明是為了夢想,卻又一直不能立即執行

事情不斷延後,只為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執行

稱為"醞釀期"的這段時間

真的卡了好久,

想當初被問到挫折的時候,還一時想不出來

因為這種大的好像還沒遇過,小的在我眼裡也不算是挫折...

結果一被問完馬上撲了過來,真覺得有些諷刺。

雖然很急,但也只到這段時間

 

我會加油

因為我是為了夢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