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5

久久一次的手繪彩稿~~~~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手繪的感覺而且畫起來也會比電繪快~
不過以後可能會用手繪+電繪的方式進行
那樣子產圖量應該會多很多吧
(因為可以不用完全手工)

這張使用的媒材為:透明水彩、些許廣顏、色鉛、肯那芙水彩紙
大小只有16K

肯那芙水彩紙現在用得"非常習慣"
因為之前要畫繪本買了10張 結果沒用到
所以大概從很早之前的寫生課就在用
同學每次問我每次都回答"肯那芙"
搞得我好像很愛用一樣XD
不過滿好用到是真的
比阿其士的味道來的好聞太多了(其實沒什麼味道啦)
這張畫得很迅速
因為大部分都用我喜歡的色系
所以靈感很滿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不單只使用水彩 還加了其他媒材
以前太懶惰了 都沒那幹勁來嘗試XDDD
不過很意外的效果很好!所以很高興!

 

 昨天發生令我非常傷心的事情

因為當時不知道原因所以以為我的數位板的筆壞了...

 拿著筆 游標都不動那樣

而且移到筆電試試也怪怪的然後就認定他葛屁了

 原本想說也只好重買筆了

但你知道嗎一隻要2105元

2105耶!!!!!

金夭壽!!!!! 跟一個小數位版的價格差不多讓我好痛心!!!!!!

好加在憑著"它絕對沒有(不能)壞" 以及"我平時對它都像對待嬰兒般保護" 的精神我決定追根究底!!!!!!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之前的驅動發癲了˙_˙....

要刪掉再重灌才行搞什麼啊....˙_˙ 昨天這麼傷心還被媽媽罵我不愛惜東西結果真正的原因是這樣

 (突然有種上班被冤望然後回家又被老婆無情責怪的感覺一樣) (最後也只能嘆一口氣了了而知)←???

 但還好不用重買讓我高興的想翻跟斗20圈重回到數繪版感壓的美妙世界真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