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努力的提升人物的美型度

但有時候又覺得畫出來的東西不太順眼

甚至會懷疑自己的眼睛,擔心別人看的畫面和我看的不同

說不定我覺得帥但別人並不覺得

然後因此陷入了奇怪的旋渦裡

雖然有在研究著其他喜歡的漫畫家或繪師的作品人物

但看了這麼多種的畫風,最終還是這樣的心得...

"不同畫風有不同的美"

就像我喜歡森薰、小浪詔子、TAAMO、椎名軽穗...等等

有尖尖的臉型、也有看起來有弧度美的臉型

有鼻梁、也有沒鼻梁

我想每個小小的地方都構成了每個漫畫家畫風的要素

每個小地方也能合乎故事的氣氛要求

甚至每個小地方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或許一時之間做不出解釋,但在我看來那都是特色與優點

 

↑突然想畫雙馬尾造型的羞澀女孩。

現在要求的是正統的"少女漫"氣息XD

未來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希望在前進的過程當中,也能實實在在地傳達出自己的想法

那也是我現在該學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