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適應大學生活

過著每天五點多起床晨跑的健康作息

而且還傷心的練出了結實的小腿肌....

希望能趕快抓出時間來畫新作品,那是我現在的目標


雖然曾有一段時間低落

離夢想有點距離而感到心痛

但 就如同我自己在“心靈點滴”所寫的

“有些事情無法立即做出解釋,但有些解釋卻需要時間的流逝才能夠理解。”

想不到自己的作品

也能反過來鼓勵自己

真覺得有那麼點鼻酸,但又感到幸福。


我也許也正在尋找自己心中的那隻兔子

或許牠還沒找到我,或許牠早已和我擦肩而過。

但不管如何,

我都希望牠能和我再次相逢,在屬於自己的環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