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在這段時間我還可以有消息更新QQ

老實說我也很感到驚訝

到現在看到這本書我還覺得那不是我(?

非常的不真實!!!

這可是人生首次彩色印刷出版(喜淚


能被邀請與很多崇拜的大師在同一本書裡

真是...像夢一般的....啊....(抖

當初還以為是什麼惡搞的邀稿信

因為很突然的被邀請...

而且我很好奇怎麼會被邀請.......

 

於是

在如夢似幻的情況下 就參與了這個企劃

 

裡面有許多厲害的漫畫家跟插畫家

而且強大的陣容是我上市拿到書才知道

光是有氫酸鉀就讓我幸福的可以吃下三碗飯了(?

 

裡面有36位原創繪師

每人大概4頁 和8題Q&A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店翻翻~

 

in S POWER!漫畫星勢力 (三采文化出版) 2/5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