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3印刷色

FB粉絲頁面

大家好,好久不見XP(被打

最近因為手邊以塗鴉居多,所以沒有更新網誌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因為網誌我還是想以正式的文章或一些文字想法來更新,不想隨隨便便(?

於是糾結了很久我決定開FB的粉絲頁,放一些近況的更新

也會練習更新勤快一點QQ

當然正式一點的還是會放在這裡

一切的一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追蹤我的大家

看到痞客幫的讀者人數增加,心裡感到驚訝又幸福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願意關注我

也很用心的留言給我

我覺得時常對不起大家,更新的這麼龜速

希望以後能改善這種情況><...

在FB和這裡發表更新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QQ,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