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們在生活裡扮演了些角色 

有時候得帶上些面具

只為融入那個環境

變得讓人喜愛之外

也會期望他人變成心中理想的樣子

美麗的框框

就像是個離不開的毒

 

前一陣子,我在迷失和徬徨中找不到解答

也有人發現我好像卡在一個困難的點上很久

雖然覺得很感動,可是煩惱還是因為找不到一個口解開

終於在星期三

聽了劉大偉的講座才徹底醒來

因為現場也有許多人的提問和我心中的疑惑一樣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一樣的挫折和煩惱

這樣的感覺比之前自己窩在房間看劉大偉的書還真實

而且更能體會在其中

 

 

原來我需要的是自信

回首過來我曾經很堅定的追我的夢

卻學得越多而覺得徬徨

世界那麼大,總覺得永遠學不完

抓不住那個茫茫大海中的一塊浮木

那個特別的我,好像也不那麼特別

可是灰心只會失敗,沮喪只會阻礙

 

我徹底的了解只有正面思考才能前進

所以得到答案的我

心裡也有如雨過天青般的清澈了起來

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也很謝謝給予我的關心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充滿能量

 

加油!

我相信夢想都能有實現的一天

只要我們相信自己

所以大家有緣到這裡

也可以多多交流 認識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