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都2012了,再不發文除草都對自己不好意思了....

這張可以說是自己的閒圖,也可以說是...電腦課的期末作業!!!!

打算挑戰在今天之內從0畫到100

希望能如期畫完...然後過幾天再來發個感想和發表文:)

 

最近發覺自己與學校外面的世界隔絕

香菇都長出來了...

好在寒假即將來到,雖然不長,但我很需要。

 

這學期畫的完整圖子不多,95%都是躺在閒圖本裡....

不過新的故事有稍微露出芽,準備讓我施肥

希望它能健康長大

 

最後我想謝謝在心靈點滴發表完後

在這裡給予我感想的讀者們

能收到你們的回應,心裡感到很滿足

然後再不久我也會趕緊去看讀者們用心寫的回函

謝謝你們,也希望能從中學習到更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