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而這個決定,必須要靠自己的毅力和覺悟完成

 

網誌這邊的草大概已經長到叢林那麼高了orz...

對大家感到不好意思,消失了許久

我只能說,19歲的這一年經歷的要比以前更多

生活中充滿了取捨

腦子不斷的思考,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

以及對於自己是個夢想家(?)的堅持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做多久的夢,但是至少現在還可以

畢竟未來充滿了未知數

 

高三和大一的這段期間

充斥著專題、升學、漫畫刊登的機會、學習、時間

這五個重要的人生關卡,彼此撞在一起,讓自己有點慌

恍然大悟的一點

只能說人生並沒有完美的安排 沒有只有一直線又單純的路

如果要衷於自己,如果有目標

那麼這段路必定得自己一段一段的建造,有時也得革命

如果有話必須說,如果自己對於目標充滿了熱情

就必須是段考驗自己的路

永遠考驗的是耐心、永遠要讓自己省思

 

我重視著這個創作的世界

重視著每一個畫面的安排 敘事流程的角度 每個無法言喻的感情

就像為了讓心中的那幅畫浮出

而拼命找出那個位置裡,唯一對的媒材

 

我只能說我的決定是

必須修羅一陣子的事

由於有一點私人的情況不方邊說

 

所以下次除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是如果手養 或是 牢騷(? 或...新狀況!?

我就會來發動除草機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